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威尔(福建)生物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8年
主营行业: 材料
所在地区: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经济开发区山岗园区
  • 陈经理
  • 电 话:059****203188
  • 手 机:137****0246
  • 传 真:059****207018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Well-SF100 和Well-SF200系列填料增效剂
品牌: WELL-S5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0 10: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产品类别:Well-SF100 Well-SF200

性能特点:

1. Well-SF100 系列、Well-SF200 系列产品无毒害作用,在生产和使用过程环保无污染;

2. Well-SF100 带有高阳离子电荷,在与填料混合的过程中,能够迅速地对进行包裹改性而使其带上正电荷,使得填料能够更好的与纤维结合;      

3. Well-SF200 能够和改性后的填料相结合,大幅度提高填料的留着,能够和纤维产生化学键结合;可以平衡纸机系统。

4. Well-SF100 与 Well-SF200 配合使用,在大量添加填料的情况下,系统白水浓度不仅不会提高,还可降低网下白水浊度,改善填料的保留率

5. Well-SF100 与 Well-SF200 配合使用,可以有效地改善成纸匀度,以及防止纸张掉粉、掉毛;

6. Well-SF100 与 Well-SF200 配合使用,在合适用量情况下,可提高成纸灰分,降低原料纤维用量,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

使用方法:

Well-SF100 与 Well-SF200通过变频螺杆泵流送,经过在线稀释水稀释后分别前后加入到填料输送管道中,加药后的填料再输送到冲浆泵进口。

我们的服务:

针对我们产品的使用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咨询与服务;

全面配合使用过程中的优化;针对产品进行技术培训;

本公司专门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在使用威尔特产品时所遇到的困难或疑问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

包装与运输:

采用1000KG专用塑料桶包装;置于通风的环境中,注意防潮和防冻;储存期180天;按非危险品运输。

联系我们:

电话:0591-26203188、26207059

传真:0591-26207018、26207366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经济开发区山岗园区

网址:www.welltouch.com.cn


0条  相关评论